【保健品用户必知的网购平台】iHerb让你不必出门也能买到便宜又优质的保健品!美国直送超方便

iHerb-supplement e-commerce-platform

Sharing is caring! 

由于本身从事保健行业,这可能使我比一般人更注重身体的保健,对保健食品的选择上也比较谨慎。一直都有购买保健食品的习惯,一般上我都会选择有GMP认证的保健食品,但是在新马贩售这类的保健品价格都贵得吓死人。尤其保健品通常需要长时期服用,但如果可以买到同一个保健品,但价格又比较便宜的话,这确实会让你省下不少钱。

后来发现了iHerb这个平台可以让我买到便宜又优质的保健食品,而且种类繁多。透过iHerb购买,有些甚至比在马来西亚购买的价格相差一半这么多呢!

尤其在Covid 19疫情期间,可能大家会想买一些增强免疫力的保健品如vitamin C, elderberry 之类的保健品,而iHerb就可让你不必出门,宅在家也可以买到便宜又优质保健品。

可能讲到这里,有些人或许还对iHerb不了解,没关系, 下面让我为大家介绍iHerb吧!




iHerb 是什么?

iHerb 1996年成立于美国加州,是一家主营综合性天然保健品的美国电商平台,品类众多,涵盖了保健品、母婴用品、食品、运动营养品等3万多种的天然优质商品。它并不是直销,而只是单纯的贩售营养保健品的网上销售平台。

在iHerb网购保健食品可靠吗?


iHerb平台所贩售的保健产品都是符合cGMP(现行药品优良制造规范)标准的工厂生产的,所以整个生产过程是受到严格管控,以确保产品能够安全使用。另外,iHerb全球仓储中心也都是通过NSF International、GMP等国际认证的。这些都意味着iHerb在产品生产和质量方面有着超高的国际水准,同时也证明了iHerb产品是安全可靠,值得信赖的。


在iHerb 购买保健食品的优势为何?


1. iHerb主打将美国原装产品以美国当地的售价寄出,价格比线下商店来得便宜。

2. iHerb的商品都是由厂家直接供货,正品保证,不必担心买到假货。

3.iHerb贩售的保健食品都是由cGMP工厂生产,生产过程是经过严格把关的,相对来说是安全的。

4.  在iHerb消费满40美元免邮新加坡或马来西亚。

5. iHerb上有真实顾客的comment。这些评价都是由有订购过该产品的客户所写,绝对真实客观的,有助于您做出更明智的购买决定。


iHerb产品推荐


1)眼睛保养品BAUSCH + LOMB Ocuvite Adults 50+ (90 softgel)

iHerb Ocuvite eye supplement

 
推荐指数★★★★

BAUSCH + LOMB为美国眼科医生最为推崇的护眼保健品牌。也是马来西亚眼科医生会推荐的牌子。

而这一款是专为5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而设的护眼营养保健品。配方含有叶黄素,玉米黄质和Omega-3等眼睛所需的营养素。其中,叶黄素和玉米黄质是人眼视网膜黄斑区的主要色素,它能够通过过滤有害蓝光来保护眼睛,同时延缓眼睛老化,并降低黄斑部病变、白内障的发生机率。至于配方中另一个成分Omega-3, 则可减轻眼部不适,并有助于帮助叶黄素的吸收,以使整个配方达到绝佳的护眼效果。

适合人群:有眼部干涩不适,想要预防黄斑部病变、白内障的人

推荐原因:我买这款保健品是买给我老爸的,他之前很常感到眼睛干涩不舒服,需要点眼药水才能缓解不适症状。他曾看过眼科,医生说我老爸眼睛老化,有患白内障的风险。后来我买了这个眼睛保健品给我老爸吃,服用已经好一段时间,我爸说眼睛不适的情况变少了,现在还继续吃。

我在iHerb买超划算的,同样的产品在新加坡guardian50粒还要卖SGD 42.50。而iHerb 只要SGD23. 59,价格相差接近一半这么多。而我通常是直接买90粒装,也才SGD37. 58 , 每天吃一粒,可吃三个月,所以省下更多。所以超推荐这个产品。

购买链接:点击这里

2)骨骼保养品Chelated Calcium螯合钙, 500 mg, 180 Tablets

iHerb Calcium
推荐指数★★★★

在钙片的选择上,我选择螯合钙(chelated calcium)。螯合钙是由钙和有机分子“螯合”组成的的一种有机钙化合物。这是钙片进化而来的第三代钙片。我这里稍微和大家介绍一下钙片的进化史,这将有助于你挑选钙片。

第一代钙的代表就是碳酸钙

碳酸钙价格便宜,含钙量高,缺点是它吸收率低, 需要在胃酸下才能被吸收,会有造成便秘和结石的风险。

第二代钙代表是柠檬酸钙:相比于第一代钙要好,不需要胃酸也能消化。但是含钙量少,需要大剂量服用才能达到补钙需求。

第三代钙也就是我买的螯合钙。现在在欧美比较流行吃这类的钙。优点是吸收率高,不需要vit D的帮助,也能够被人体很好地吸收。此外也不刺激胃,不会造成便秘,它可谓是优于第一,二代的钙。不过这类钙目前在新马地区都还不普及,比较难找。但是你可以在iHerb买到。

如果你和我一样也想买这好吸收的第三代钙,推荐大家在iHerb买,这个产品180粒,每天吃2粒,可以吃3个月,才SGD32.57(约马币100元)。

这边要建议大家,我们人体一次只能吸收500mg的钙,吃多过这个量并不会被吸收而被排出体外,反而浪费了。所以以这个产品是每粒500mg,每天吃2粒的话,最好是分开服用,就是白天和晚上各服一粒为佳。

购买链接:点击这里

3)HAPPY BABY Organic Teethers天然健康有机磨牙饼干

iHerb Happy Baby Organic Teether
推荐指数★★★★

除了保健食品外,母婴用品也是iHerb的热销商品之一。而这款teethers入口即化,适合八个月以上刚长牙的宝宝食用。同时也可帮助锻炼宝宝小手灵活性,并促进Fine Motor Skill 小动作技能的发展。

相信很多父母和我一样,很在意宝宝要吃的东西。而

Happy baby磨牙饼H干是通过美国USDA有机食品认证,没有任何添加剂,是天然健康有机磨牙饼干,因此可以放心让宝宝食用喔!

我的儿子超爱吃这款磨牙饼干的。所以每次我都会一次过买几种不同的口味。

在iHerb 售价是SGD6. 19(约马币19.03元),我在马来西亚Aeon看过,差不多也是马币20左右。这个产品便宜不多,这也是为什么我给这个产品的推荐指数3颗星的缘故。不过如果妳忙顾小孩,尤其很多宝妈都喜欢网购,因为带小孩出门买东西超麻烦的。想要方便的话,网购买也是不错的选择,也省得抗一堆东西回来。

购买链接:点击这里


除了保健品及母婴产品外,iHerb还有药妆产品,还想看更多产品可点击下方至iHerb官网,或许可让你发现更多你意想不到的好康。👇👇

在iHerb购物的小窍门


1. 第一次iHerb用户,首次在iHerb 购物,结账时输入discount code:NEWFRIEND20,即可获得优惠20%折扣。

**切记首次下单后千万不要取消订单,否则会被认为已经使用过此discount code,再下单的话便无法使用此discount code。


2. 消费满$60美金,结账时输入discount code:VALUE60, 就可享有额外的10%折扣。


3. 如要避免被抽税,就应该买少过以下金额的产品。

新加坡:订单总价值不得超过SGD400,超过则会被征收7%GST。

马来西亚:为订单的总价值不得超过RM500, 超过则会被征收6%GST。


希望这篇文章有帮助到大家,iHerb提供超方便的网购服务,然而买得方便并非就是买得好,如果可以运用以上我所提供的小巧门,便能让你花最少钱就能买到好产品,那才是精明消费的精髓。如果觉得这篇文章有帮助到您,欢迎分享出去让更多人也受惠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