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加坡券商推荐】富途旗下的 moomoo 一站式美 / 港 / 新加坡股票交易平台,现已进驻新加坡(含开户+入金教学)

How-To-Open-Futu-Moomoo-SG

Sharing is caring! 
在新加坡除了有Interactive Broker、老虎证券(Tiger Brokers)外,现在又多了富途证券(新加坡)这个选择。富途旗下的moomoo APP一站式的平台,让你一次投资全世界。 

也许很多人还不了解这个券商。现在就让lobang姐姐我为大家介绍。

值得一提的是,富途证券(新加坡)现在有送免费股票,我会手把手教大家如何开户、入金并领取开户或转仓豪礼(只能获得其中一个)。另外,我也会提供大家除了新加坡银行以外的入金方式,帮助在身在国外的朋友解决入金问题。  

还有还有,针对想要转仓的朋友 (TD Ameritrade用户),我也会手把手教大家如何转仓。
请继续看下去吧~
(本篇内容有点长,你也可以直接从内容目录点选你想看的内容~)
注意:好消息!自2022年4月13日起,美股0佣金0平台费。


Moomoo富途证劵投资圈(Facebook):点我加入
新马生活理财交流站(Facebook):点我加入
任何相关疑问,大家可以加入群里交流询问

【免责声明】本文仅为资料整理分享,不构成任何开戶建议,请谨慎选择具有安全监管保障的券商投资平台。

富途证券 (新加坡)的介绍

富途证券简介

富途证券是于2012年成立的。富途控股及其子公司共持有在全球各个主流金融市场的35张金融牌照与资质,覆盖美股、港股、A股、基金、期货、债券等多个方面。

简单来说,就是在新加坡,一个富途账户支持新加坡、美股、港股全线上交易,满足各项投资需求。 

另外,富途证券国际(香港)有限公司由腾讯投资,目前是中国香港最大零售券商,在全球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累积超过1300万的用户。 

富途证券 (新加坡)是富途旗下全资子公司,其母公司富途控股更在2019年在那斯达克交易所(NASDAQ: FUTU)上市喔!

  

其他相关券商: 老虎证券微牛证券长桥证券Interactive BrokersFirstrade








放在富途证券 (新加坡)裡的资金安全吗?


  • 你的美股账户将会受SIPC保护,最高保障金额高达 $500,000(包括现金25万美元)。 也就是说如果哪天券商真的倒了(很小的机率),SIPC会在最短的时间内返还最高不超过50万美元(包括现金25万美元)的资产给使用这个券商的投资人。 

broker-sipc-US
  • 另外,富途证券(新加坡)也持有新加坡金管局 (MAS) 注册的持牌主体 (牌照号码: CMS101000),持有资本市场服务牌照 (CMS)。此外,富途证券(新加坡)在当地也有办公室,坐落在160 Robinson Rd, #25-07 SBF Centre, Singapore 068914。

broker-MAS-License-SG


富途moomoo的三大特色


特色一:一个账户交易 美 / 港 / 新加坡股 三大市场


你可以用一个富途帐户操作美股、港股、和新加坡股。一个平台让你投资三个市场这对投资人可以说是相当方便。此外,有丰富投资选择,支持ADRs、ETFs、房地产信托基金(REITs)等等。还有更多的金融产品也即将上线。 

特色二:极具竞争性的收费:美股0佣金0平台费


与新加坡的本土券商相比,富途证券(新加坡)收取超级低的佣金。 

美股 
富途美股佣金更是十分具竞争力,费用如下:

注意:好消息!自2022年4月13日起,美股0佣金0平台费。



新加坡股 
当你买入股票, ETFs 或 REITs,大部分新加坡本土券商会向你收取每笔交易最低 S$25的佣金。而即使我们用预付的户口 (cash upfront account)交易, 佣金都要S$10。 

富途证券(新加坡)收取的费用如下: 
交易费用Commission : 最低 S$0.99或交易本金的0.03% (视何者为高) 
平台费用Platform Fee: 最低S$0.99或交易本金的0.03%(视何者为高) 

加总起来的费用最低S$2.49或交易本金的0.06%(视何者为高)。也就是说,如果投资S$5000,那么你只需支付S$3的费用(不包括GST)。 和新加坡本地券商最低佣金S$25 或 S$10相比,富途证券(新加坡)的超低费用是不是更具吸引力呢? 

这里需要特别提一点,在富途证券(新加坡)上购入的新加坡股不是进入CDP 账户的,而是券商本身替你托管的Custodian 账户。


港股 
交易港股收取的费用如下:
交易费用Commission : 最低 HK$3或 交易本金的0.03% (视何者为高) 
平台费用Platform Fee: 每笔交易HK$15

详细收费可点击这里查看。 

特色三:拥有完善的投资分析工具


对于投资老手来说,会比较在意平台所提供的投资分析工具,因为不管是长线或短线投资,我们都需要投资分析工具帮助我们找到合适的投资标。

Moomoo APP有提供蜡烛图(candlestick),线形,条形等等图表,以供我们进行技术分析,因此对喜欢研究图表的投资者来说相当实用的。 

此外,在Moomoo APP也有提供比股东年报内容更加完整、详尽的美国上市公司10-K年度财务报告,让您获得各公司的主要财务报表如: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等等的资料。 

另外,Moomoo APP也提供 Paper Trade 虚拟交易,方便新手练习操作。

选择富途moomoo的原因


除了以上三大特色(一平台投资3大市场、超低佣金、完善的投资分析工具)外,让我选择富途moomoo的原因还包括了:
 
  • 注册、开户简单且快速:注册+填写个人资料(Myinfo)开户,这个过程只花了我大约15~20分钟的时间,而虽然系统注明开户处理时间需要1-3天,可是我帐户在开户后的大约10分钟就收到我的帐户已经开通(approve)了的通知。也就是说,整个注册、开户到开通帐户只需要差不多1个小时的时间就完成了,是不是超快的! 

  • 出入金简单且快速,0费用:入金方面,我用新加坡银行直接fast 转账,就和我们平时转账一样,超简单超方便的,而且几乎是马上到账(我是用DBS), 所以我不需要放太多资金在这个账户里。另外,出入金富途也不收任何费用,这让我省下不少的投资成本。另外,富途证券(新加坡)也有支持电汇或第三方Wise入金。在国外的朋友,建议用Wise 或 自己开新加坡银行入金,会比电汇来得更划算喔!

Wise开户教学: 点我阅读
外国人自己开新加坡银行:点我阅读

  •  利于操作平均成本法(Dollar-Cost Average):很多券商的最低佣金高达S$25/ 0.28%,这对想要采用平均成本法,分批买入同一只股票的我是一大限制。 一般建议,最好将佣金保持在小于投资金额的0.5%。那么大部分的券商最低的佣金是S$25/ 0.28%的话,也意味着我每次交易最好是多过S$10,000,才能把我的成本降到最低。而富途证券(新加坡)的低佣金让我摆脱了我这方面的困扰,现在的我能够无后顾之忧地以超低的费用分批买入同一只股票。 

  • 汇率好: 据我2021年3月21日查到的汇率,一样S$2700,在富途证券(新加坡)帐户里面可以銳换USD2003.53,但在DBS Multiplier account只能銳换USD1996.90。所以我的做法是直接入金新币,之后再在富途moomoo中銳换美金或港币。 

  • 中文友善度高:对于习惯看中文的我来说,moomoo APP有中文界面,因此使我在操作上或看一些财经新闻时更得心应手。另外,富途也有中文客服,这样让我询问问题时变得更加容易。还有,我也喜欢富途提供的中英文的交流群组,这让我可以和世界各地的人交流,让我的投资道路变得不孤单。 

  • 富途诱人的开户好礼:当然还有诱人的开户好礼👇

富途证券(新加坡)开户OR 转仓好礼(只能得其一)



新人开户福利

凡通过下方👇lobang姐姐的专属链接开户,即可获得(点我查看最新开户豪礼):

1.开户豪礼
  

2.转仓豪礼
- 转仓补贴上限为S$200
- 美股永久免佣金
- 美国期权交易180天免佣金
- 免费 NYSE ArcaBook 2 级市场数据
- 免费苹果股票*


注:

如果您未满足条件,将在接下来的 7 天内从您的 FUTU SG 证券账户中删除。 

本网站未能即时更新活动,要查看最新的促销活动,请点我

如何领取富途证券(新加坡)开户豪礼? 


如上所提,你需要开户并入金。


如何开户富途证券(新加坡)?


您可以根据以下步骤开户富途证券(新加坡)帐户:
  • 点击链接注册戶口
  • 确认居民身份/ Email 验证
  • 提供个人资料
  • 输入税务信息
  • 输入投资经验和财务状况
  • 确认资料正确,并提交资料

更详细图解教学如下

STEP 1:点击链接注册戶口


1-1. 点击以下👇链接注册 > 点击 “Claim My Welcome Bundle” 。 


1-2. 填写Email和Password, 接着点击 “Sign Up” >点击 “Open Account Now” 

Open-Futu-Moomoo-account2

STEP 2:   确认居民身份/ Email 验证

2-1. 点选身份
选择你是 新加坡人/ 新加坡PR  / 还是持工作准证的新加坡居民 
(如果你是身在马来西亚的朋友,则可选择"Other")


Open-Futu-Moomoo-account3


2-2. 点击 “Send code”,你的email就会收到verification code, 输入verification code。
然后点击 “Verify” > 输入电话号码 >  “Continue” 


Open-Futu-Moomoo-account5

Open-Futu-Moomoo-account5

STEP 3:提供个人资料

3-1. 点击 “Go to Myinfo” 授权Singpass获取您的个人资料 > 
选择scan QR code 或Password Login > 点击 “I agree”。

(没有Singpass 的朋友/ 马来西亚的朋友、可以选择"continue manually" )  


Open-Futu-Moomoo-account-6-final

3-2. 如果你是用Singpass提供个人资料的,你会看到你的个人资料已经自动填好了。
所以你只需检查资料是否正确,然后点击 “Next”。
 

Open-Futu-Moomoo-account-7

STEP 4:输入税务信息

4. 这时需要回答税务相关问题,并提供你的纳税人识别号。

你也可以点击右上角切换成中文进行作答。
作答完所有问题,点击”“Next”就可以了。

 
Open-Futu-Moomoo-account8

STEP 5:输入投资经验和财务状况

5. 按照你的财务状况,如实填写即可。

Open-Futu-Moomoo-account9
Open-Futu-Moomoo-account10

STEP 6:确认资料正确,并提交资料

6-1. ✔打勾证明你给的资料都是正确的,然后点击”“Next”。


Open-Futu-Moomoo-account11


6-2. 打上你的大名,然后点击 “Submit”就完成开户申请了。
这时,您会收到Futu SG收到您的申请开户的确认email。
大约等个15分钟,就会收到Futu SG发出的开户成功的email,就代表你已经开户成功了喔。

下一步就是入金了,还差一步就可获得免费股票和S$30 cashback 💰啦!加油加油!~💪💪


Open-Futu-Moomoo-account12


如何入金富途证券(新加坡)?


您可以根据以下步骤入金富途证券(新加坡):

  • 下载 moomoo APP
  • 登入moomoo APP
  • 设置 Trading Password
  • 选择入金币种与银行,并获取汇款信息
  • 在银行APP进行转账
  • 通知富途已转账

更详细图解教学如下:

第一步:下载 moomoo APP

1. 现在你需要点击以下链接下载 “Moomoo APP”。
 📍小提醒: 记得要用开户教学的 "STEP 1" 的专属链接注册开户后,才能下载Moomoo APP,才会领到开户豪礼喔!
Apple 用户:点此下载 
Android 用户:点此下载 

第二步:登入 moomoo APP

2. 选择最下方的log in > 用开户时所用的email 和 Password 登入moomoo APP。
 
moomoo-login

第三步:设置 Trading Password

3. 这时会弹出叫你设置你的 Trading Password,
输入你记得住的Trading Password进行设置就可以了。 

(Trading password 是进行交易时用的密码,也就是买或卖的时候需要输入的密码)

Trading-pw-setting

第四步:选择入金币种与银行,并获取汇款信息

4. 登入moomoo APP后,选择下方的 “Trade” > Deposit > Bank Transfer

点选新加坡元  > 你会看到汇款信息,把信息复制下来,待会儿进行银行转账时需要填入。


( Tips: 对于新加坡用户,富途证券(新加坡)目前有2种入金方式:DDA  和 Bank Transfer
如果你有DBS/POSB银行的话,建议用DDA这个方式入金, 15分钟就会到账。
注意:第一次使用 DDA需要先绑定,绑定与入金教学可点击这里)

以下是Bank Transfer 的示范

 


第五步:在银行APP进行转账

现在,可以登入您的银行APP。这里我用DBS做示范: 

5-1. 点击 “Transfer Money” >  “Add Local Recipient” > “Bank account” 

Add-recipient1



5-2. 把刚刚 第四步 的信息输入进去>  “Next” >  “Add Recipient Now” 添加收款人

deposit-fund-into-moomoo1


5-3.点击 “Make A Transfer” >  > 输入SGD 2700 >  “next” >  “Transfer Now”。
 



第六步:通知富途已转账

6-1. 回到moomoo APP  >   点击“Inform Futu”按钮  >  输入你转账的金额并在Leave a message输入你的moomoo ID + 你的名字  >  点击“submit”即可 
一般当天就会完成入金了。


moomoo-deposit-fund3


6-2. 你可以在Trading account中选择 “Brokerage account”> 再选择SG, 就可看到你刚刚入金的SGD2750啦!

另外,还有其他入金方试,我会在下方补充说明。想要知道其他入金方法的国外的朋友,请继续往下看。

恭喜你,入金后就会获得一股价值S$35~S$200不等的免费股票!!👏👏


Deposit-fund-into-moomoo-account4

 

其他入金方式(For 国外的朋友)

居住在外国的朋友可以选择以下方式入金,目前可注册客户仅限于部分国籍,具体可以线上咨询客服。

在下方,我会介绍其他3️种入金方式: 电汇、Wise、自己开新加坡银行。

最省钱的入金方式排名:1. 自己开新加坡银行  2. Wise   3. 电汇

1. 自己开新加坡银行账户 入金

你知道吗?国外的朋友不必到新加坡,也能上网开设新加坡银行户口!

Lobang姐姐已经整理出如何上网开新加坡与马来西亚CIMB,人在马国或是海外都适用喔!完整开CIMB银行户口教学:点我阅读


有了新加坡银行户口,你就可以用以下方式入金(最划算的入金方式):

1.用Wise转新币至新加坡CIMB银行户口 (马币锐换新币汇率比较好)(如何操作?点我阅读

2.再用新加坡CIMB银行入金富途证券(新加坡),用新加坡银行入金是0费用的。

3.然后如果要投资美股或港股,moomoo APP有锐换功能,就可以直接在moomoo锐换即可!



2. 用Wise入金

Wise入金富途证券(新加坡)完整教学,可阅读:【新加坡美股券商入金】手把手教你用较省钱的方法Wise 入金富途证券(新加坡)


3.电汇入金

富途证券(新加坡)目前也有支持电汇( telegraphic transfer)入金, 详细步骤如下:

a. 点选Trade > 点击deposit > 选择bank transfer 

moomoo-TT-1

b. 点选from a bank in Singapore > 选择下方的 from a bank in other countries/regions 


moomoo-TT-2


c.你就会看到如下汇款讯息。一样需要把这些讯息记下来或复制下来。这些讯息是你在你自己银行进行电汇的时候需要填进去的讯息。


moomoo-TT-3


d.银行电汇( telegraphic transfer)操作,以Maybank为例,可点击以下视频。其实各家银行的电汇操作差不多,如果你是其他银行也可参考看看。


注意:如果电汇入金,富途证券(新加坡)不会收取任何费用,但是你所使用的银行可能会向你收取电汇费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是我个人摸索出来的,纯作为个人分享。

如何转仓至moomoo?

1. 开户后,就可以根据以下3个步骤转仓:

How-to-transfer-assets-to-moomoo



如何在moomoo买卖股票?



1. 首先,如果你是要买美股或港股,你可以在moomoo APP中兑换汇率。只需要点击currency exchange进去就可以兑换美金或港币。

另外,由于W8-Ben表格是在帐户开立期间由系统生成的。 该表格已经提交。 所以我们无需填写W8ben表格,可以直接购买美股了。 

Currency-exchange


2.以美股VOO为例:
a.登入moomoo APP> 点击Trade> 然后点选右上角的搜寻寻找你要买的股票 

moomoo-trade-1

b.点击Trade按钮> 输入你心中要买的价格和数量> 点击 “Unlock Trade”

moomoo-trade-2


c.输入你的密码 > 检查价格和数量 > 接着,要买就点选“buy”,要卖则点选“sell” 。
这里示范买,所以我选"Buy"。

moomoo-trade-3


d. 这时,你需要再检查购买详情是否正确。
如果正确,就点击 “confirm”把订单提交上去。
想查看你的订单,可点选 “Today’s Order”。
 
moomoo-trade-4

*免责声明:股市风险,投资需谨慎。以上纯属个人分享,没有买卖建议。


总结(优惠邀请链接)

体验过众多的券商后,Lobang姐姐还是觉得moomoo APP的界面是最user friendly,最好用的,一学就上手了,超喜欢moomoo的界面的。客服的服务也做得很到位,中英双语询问都ok,而且能及时回答我的问题。只是在新加坡算是比较新的券商,不过有受到新加坡MAS的监管,所以还是可以让人放心使用的。 

开户也超级快的,submit开户申请15分钟后就开户成功了。再加上那么诱人的开户好礼,这让已有其他券商户口的我也因此在富途证券(新加坡) 开了户。我的想法是反正开户后有0佣金,又送免费股票,其实不妨一试。 

至于之前从来没有投资的朋友,不要因为要获得免费的股票而开户。但如果已经开了户,也可以趁这个机会开始你的投资之路,毕竟在这高通胀的年代,投资成了“必须品”。美股是一股一股买的,新手可以先买一股,感受一下自己可接受的风险范围,最重要需要自己做功课才来投资喔! 


最后,不管您是投资新手或是老手,希望这篇都有帮助到你,提供你获得好康的机会及多一个投资平台的选择。如果你也想开户豪礼的话,可以点击以下链接开户喔!

如果觉得这篇有帮助到你,也欢迎你分享出去让更多人受惠,或订阅我的电子报,你将会收到我第一手的消息! 

你的小小举动,将会是我持续创作的动力 。

谢谢! 


**以上图片取自富途Futu。

15 Comments

  1. Can Malaysian living in Malaysia open Futu account?

    回复删除
    回复
    1. Hi KC Tan, since FUTU SG only accept deposit from SG bank account. So as long as you have SG bank account, then you can open Futu moomoo account .

      删除
    2. I think can , use tt transfer. High cost only

      删除
    3. 我也是马来西亚人,用博主的方法开新加坡cimb 银行,还在等approve。到时就可直接用新加坡cimb 银行入金,就可省下TT 的费用。

      删除
  2. 我拿到了苹果股票,谢谢博主。

    回复删除
  3. 请问malaysia人能那送apple的promotion吗? 还是只是给新加坡人?谢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有限制。只要你开户+入金SGD2700,不管你是马来西亚人还是新加坡人,都可以拿到免费一股的APPLE股票及SGD30现金劵。

      删除
  4. 请问如果我有马来西亚UOB银行户口,可以如何入金?谢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以用电汇TT的方式入金。入金富途,富途没有收取任何费用,但是你的银行可能会像你收取一些手续费。

      删除
    2. 所以建议如果你有马来西亚Maybank 或 cimb 的话,可以申请开新加坡银行账户,这样可以省下电汇的费用。上面有教如何在马来西亚开新加坡银行账户。

      删除
  5. hi,你好,我是通过你的网站申请moomoo开户的,然后我在1-7项就卡着了 第二题Tax identifying number 是填什么呢?

    回复删除
  6. Lobang 姐有联系号吗?想找你教我开户口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可以like & Follow 我的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lobang4you/

      删除
    2. 通过Facebook messenger 联系我就可以了。其实,你可以参考上面的步骤开户。

      删除